蓝猫莱缇

只会吃饭不会做饭的笨蛋

一点小感想

4.15号的那个视频没敢看。
其实也没有什么不敢的。
但我看着还是会手抖。
怎么样都点不开。

几天前才嘲笑了那篇新闻。
马上打脸。
只是脸不疼,就是心疼。

入J家以来,我爱了四年半的八团。
从来没有爬过墙。

中途累了,打开看看。
就算只是看看照片,也能原地满血复活。

现在呢?
只能一次一次抚摸着七个人的照片,心痛的滴血。

躲了三天,还是不敢。
我爱他们,所以他们所做的决定我会支持。
只是,心还是会疼。

到了第四天,我才终于下定决心。

发了条说说,顺便写了这篇。

难受的要命。

明明都是第四天了,还是一提起来就泪哗哗的流。
去学校的路上想安慰自己,一开口就是哭腔。

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退团而已,又不是离开这个圈子。
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粉的7人,变成以后粉6+1人罢了。

他们关系依旧会好,我依旧会爱着支持他们。

其实并不惊讶这一天的到来,只是这一天比我想象中要来的早。

第一次觉得自己出生的太晚了。再早一些的话,就不是明年才能去日本留学了。我就可以去他们7人的con现场了。

不哭,要坚强。
只要他们还在,我就要站在他们背后。
他们不倒,我不倒。

只是以后要改口了。

支持八团。
支持八团和毛毛。

再难受,就回去看以前的con吧。

只是记得一定要跳过最后的发言(笑)。

最后的最后,那个桀骜不驯的小狮子,自己走下去的路可能会有些艰难,但请你不要忘记,爱着八团的饭们,爱着你的饭们,以及爱着你的八团门把们,会一直在你身后。请你一定要走下去,让我们再次看到那个一开口就能征服世界的小狮子吧。

向前走。

一起。

2018.4.19早7:30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