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猫莱缇

只会吃饭不会做饭的笨蛋

Newt和他的柠檬丈夫们(前文)

私设Newt是O

Theseus是A(法律上的正夫)

Graves是A(Newt心里的正夫)

Credence是B(Newt领养的孩子并且暗恋他)
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

  

 

  Newt一瞬间愣在了那里。他原本局促不安捏着自己衣角的手骤然僵住了。

 

  

 

  “亲爱的Newt,妈妈知道你可能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个消息,”Scamander夫人起身坐在了Newt的身旁,一只握着他的手,一只手轻抚着他的脸,“只是Scamander家族的血统必须保证纯正,就只能让你和Theseus结婚。”

 

  

 

  “可是……”Newt鼓起勇气想要反驳,却被看上去温温和和的Scamander夫人毫不留情的打断了。

 

  

 

  Scamander夫人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,“亲爱的,现在Scamander家族里拥有纯血统的就只有你和你哥哥了。而格林德沃家族变得越来越强大,我们必须要有可以对抗他的能力。”

 

  

 

  Newt知道她不想让他表达想法,可是他爱着他的Percical先生,而且他们已经决定明年结婚了。只是Scamander夫人知道他想说什么,甚至知道他可能会从这个家里偷偷的逃走。所以从Newt回家的那天开始,他就再也没有见到他的那个棕色的皮箱子。

 

  

 

  她在保证他不会离开这里。而如果不离开这里,他就必须在三天之后和他的亲生哥哥结婚。哦,说不定还会生个孩子,毕竟他是个omega。

 

  

 

  生孩子……Newt最讨厌最害怕的就是这个。

 

  

 

  “妈妈……我,我和Percival……Graves先生是……”他整张脸都变得通红,试图用发抖的声音来告诉Scamander夫人他有自己的爱人,他不想和自己的哥哥结婚。

 

  

 

  只是这是一个无用功罢了。Newt·Scamander必须为了这个家族奉献出他的婚姻和自由。

 

  

 

  一直在旁观的Theseus突然出声打断了他的话。他走过去把Newt和Scamander夫人分开,用他那和Newt印象里一摸一样冷静的声音说道:“妈妈,让Newt自己回房间冷静一下吧。”

 

  

 

  他把Newt带回了房间门口,便转身离开去安抚Scamander夫人了。

 

  

 

  Newt站在门口呆呆的看着他的哥哥的背影。这件事就好像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一样,和往常一样冷静的处理任何事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