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蓝猫莱缇

xiaozuimengzer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2篇文章,35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蓝猫莱缇

蓝猫莱缇

 

Newt和他的柠檬丈夫们(1)

      在Newt结婚的前一天,Graves收到了一封信和一张结婚请柬。


      上面写着他最熟悉的名字,他的Artemis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两天,整整两天,他都没有收到Newt的消息。他们曾经约定好最少两天一封信。并且由于Newt的工作,Graves一般要求他一天一封信来报告他的安全(虽然这让他们的猫头鹰一度想要谋杀掉他们)。


      但是这两天却什么消息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 Graves用了无数种方法想要找到他的爱人,他甚至去了Newt自己的家。可是家里空空荡荡的连个人影都没有。甚至他都没有看到Newt的宝贝箱子和最爱的嗅嗅。


      这让一向冷静的部长大人慌张了。


      然而两天之后,他却收到了一封信和一个请柬。大致意思是想邀请他去参加明天他爱人的结婚典礼。


      哦对,是他爱人和别人的结婚典礼,不是和他的。


      这难道又是Grindelwald耍的什么花招吗?Graves面不改色心里气的炸成了烟花。


      而当Newt得知了自己和Theseus的结婚请柬竟然被送到了Graves那里一份时,他的心里也炸成了烟花。


      他急忙跑到他的哥哥那里。


     “Theseus!Theseus!”他大叫着慌里慌张的闯进了书房,而他的哥哥坐在书桌前极其冷静的抬起了头,就像预测到了他要来一样。


     “Theseus,你......你为什么给Percival送了请柬?你明明知道......”Newt甚至急的忘记了他对他哥哥的尊敬与恐惧,跑到了Theseus身旁拽住他的袖子便开口质问道。


     “Newt,”Theseus皱起了眉头,俯下身握住了他的脚腕,“你为什么不穿鞋?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seus坐在书桌前极其冷静的抬起了头。

他的心里炸成了烟花。柠檬式爆哭。

Theseus:我酸了。Graves有那么好吗?

Graves:呵呵,我是Artemis的白月光你比不了的混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日常OOC

蓝猫莱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蓝猫莱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