竜笸·清

关八(関ジャニ∞)彩蛋(*°∀°)=3大本命关八,二本命砂糖(佐藤 健),三本命masa(洼田 正孝),最近四本命变成了Macken(新田 真剑佑),超喜欢假面骑士(๑•̀ㅂ•́)و✧最喜欢的狗是牧羊犬,其他狗都不怎么喜欢<(`^´)>所有品种的猫都喜欢\(//∇//)\以及是个即将去日本留学的宝宝(づ ̄ ³ ̄)づ

哇哦(・◇・)

前天浦岛今日长曾祢(。ò ∀ ó。)

昨天没有因为我没玩2333

虎彻组队来我家啦啦啦\^O^/

我真的还算欧的哎最近(๑>؂<๑)

虎彻集齐啦(´。✪ω✪。`)

今日份的砂糖(*˘︶˘*).。.:*♡

依旧无敌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一岁九个月啦(´。✪ω✪。`)

厚小天使真的超——lucky(´。✪ω✪。`)

回来的第一天就带队捡了浦岛小天使(๑>؂<๑)

胁差终于齐了我也是要哭了(><)

我家的刀剑智商都有问题😡😡😡

mmp气死我了
不知道要先围攻四花短刀吗?!!!
人家一刀一个!
先围攻干掉那两把四花短刀不就赢了吗?!!!!!
mmp浪费我一个采配!你们觉得婶婶那么有钱吗?!
还有那个高速枪!
不知道用大太刀和枪来打吗?!
打刀太刀都在磨枪,大太刀和枪都跑去打打刀!
智障吗?!!!啊?!!!
我简直mmp了啊!
人家敌方部队都知道围攻难磨的,你们怎么就啥都不知道?!
强的打人家弱的,弱的去打人家强的!
你们自己觉得能赢吗?!!!
智商呢!!!都跑去哪了?!!!
婶婶把你们养大就是让你们来气婶婶的吗?!

所以说,极打这是个啥技能???

格挡吗?

好像并没有什么用???

7月18号重新注册了国服
第一部队终于全99级了
6把短刀也84级了
然而
5-4死也不去王点啊啊啊啊啊
卧槽啊啊啊啊啊啊
我还要极化呢!!!!

大脸的小母猫砂糖

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7月1日就要考试了

考试内容丁点没学

竟然还准备画手书

脑子一片混乱。。

PS:①不会画画( •̥́ ˍ •̀ू )
        ②法斯吹
        ③有暗法和月法